步六孤

搞西皮使我快乐!
我可以单身我嗑的cp一定要结婚
漫威死忠粉
近期并将长期沉溺于王者和D5
最近是梦老师的脑残粉!
银河战舰冲鸭!!!!
打一款游戏嗑一对cp
打王者/吃鸡/第五人格
欢迎同好来撩\(//∇//)\

对了我真的单身
😊

码一下我磕的cp

MCU:盾铁 锤基 鹰寡 奇异玫瑰 

XCU:EC 

IMF:EBrandt

神夏:福华


王者荣耀:云亮 信白 邦良 双兰 铠约 狄芳 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长城守卫军 西汉三人组🉑️!!

           无限男团不太🉑️ 可能是我不喜欢娱乐圈pa

    2020.1.26 云吹➡️约吹➡️信吹 我爱信哥的马尾

第五人格:摄殓 黄占 杰佣 蝶盲


魔道祖师:忘羡 曦澄

     2019.9.30 现在是澄吹了,太喜欢舅舅了!!

神狄:燕芳 狄芳 

流浪地球:莫强求 口条 父子组

哪吒:藕饼(我爱敖丙小哥哥!!!)


KPL:双子星 麟梦 六一

(我永远是梦老师的脑残粉!)

原则上来说不拆不逆,但我没有cp洁癖

所以如果太太文笔实在是好我什么都能磕hhh



不打tag 
写点东西装饰一下我的主页

评论

热度(2)